首页     学术搜索     特色文献查找     文献服务     热点追踪     指定教学参考书     在线提问     友情链接     联系我们
   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学术搜索

图书馆馆藏检索
  检索
说明:查找与边海问题相关的武汉大学图书馆馆藏书刊及多媒体资源。
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书目检索
  检索
说明:查找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收藏书刊。
电子图书检索
   检索
说明:在本校主要中英文电子书数据库中检索与边海相关的电子图书。
*校园网外读者请使用代理服务器,设置办法参见“校外访问方式”
电子期刊检索
  检索
说明:查找与边海问题相关的本馆中外文电子期刊。
学术论文检索
   检索
说明:在本校主要中英文数据库中检索与边海相关的学术文章。
超星学术发现检索
 检索
说明:通过学术资源搜索,实现文献发现、知识挖掘、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。
*校园网外读者请使用代理服务器,设置办法参见“校外访问方式”
WEB 检索

   检索
说明:集成多个搜索引擎查找网络资源中与边海相关的学术信息。


Copyright © 2013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
邮编:430072 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边界与海洋研究院  电话:027-68752170  传真:027-68755912